一個人的微笑天空 短髮系的勇敢女生

在想念和遺忘之間
原來愛情和頭髮一樣,都可以剪短………


一個愛唱歌的女孩,音樂是生命中最熱血的一件事,用回歸原點後最純粹的感動,要大家聽見、要大家看見她的真性情,那個總是帶著笑臉的…… Kelly。

我 一個人微笑望著天空
不管飛往哪個城市,戀人們都有著相同的幸福微笑,那年的冬天,下著雪,手機裡傳來你問候的簡訊,看似簡短卻深深溫暖了我……。

曾經,站在舞台上唱歌是我們一起追逐的未來;現在,一個人的我,努力學習不再依賴你的肩膀,提醒自己要好好的去生活,當剪刀劃過我的長髮,散落一地的不是淚,而是相戀6年的時光,我微笑望著天空,才發現,在想念和遺忘之間,原來愛情和頭髮一樣,都可以剪短。

短髮系的勇敢女生
從一萬英呎的空姐生活,到一個人隻身前往台灣闖盪歌壇的新人,Kelly彷彿為了唱歌而活,充滿能量的歌聲,在7年級的青春甜美外表下,有著堅強獨立的個性,纖細的身軀,總是笑臉迎人的她,帶著全新專輯「Smiling Kelly」,和經過成長蛻變後的個性短髮,再次勇敢起飛…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