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文星.JPG 

 

選秀出身的黃文星,他最能觸動人心的特質,就是那渾然天成的優雅兼具淳厚的嗓音,因為自己從小就愛唱歌,最有自信的部份,就是能輕鬆自在的好好唱歌給大家聽,因此除了經歷偶像劇的初體驗,黃文星更首次受邀演唱「我的億萬麵包」主題曲-【億萬克拉的幸福】,和搭配劇中精彩情節的清新插曲【歐兜水】,讓他未發片即成為唱片與戲劇歌並行的優質新人。

黃文星表示:能夠為自己的首次戲劇獻身與獻聲,小小證明了自己受到許多人的支持與肯定,所以在接下來的演藝路途,期許自己能夠透過歌聲和演出帶給大家幸福、溫暖,也更希望能夠獲得大家,對他首次音樂出擊的熱烈迴響!

夢幻異國麵包屋 打造雙概念封面
億萬克拉的鑽戒麵包/ 復古麵包機車
雙手奉上Bling Bling鑽戒麵包 雙腳踏下【歐兜水】機車麵包
暖澀系新男生 黃文星 專屬特質的首張概念EP!


這張EP整體概念,希望呈現給歌迷濃郁的幸福甜蜜感,藉由香郁且鬆軟可口的麵包、吐司、可頌…等視覺來傳達意念,從封面的鑽戒麵包,一路延伸到內頁的浪漫麵包屋,無論是用的紙、筆、復古話筒、碗,甚至到擬真的玫瑰花朵,分不清真假的麵包道具,將整個拍攝現場佈置成如夢似幻的麵包屋氛圍!這次的拍攝概念也特別融合主題曲「億萬克拉的幸福」裡的甜美氣味,以及插曲「歐兜水」的清新純真,歌迷們跟著旋律,彷彿能呼吸到黃文星獨特暖澀的音樂魔幻氣息!

黃文星羞澀誠懇的態度與性格,與他那彷彿能化解世上所有困難的迷人笑容,讓工作人員暱稱他為【暖澀系新男生】,也刻意讓他這難得一見的青澀卻帶著暖意的個人特質,在封面包裝上忠實呈現。尤其是封面上黃文星雙手奉上一只巨大的鑽戒麵包,光是尺寸就是正常鑽戒的數百倍大,它的內容比真正的鑽戒更叫人心頭大動,整座鑽戒材質是以純手工法國麵包來烘培製作而成,拍攝現場麵包香味四溢,黃文星一拿在手上就忍不住想一口咬下鑽石,嚐嚐這只非比尋常的鑽戒口味!更因此加強EP視覺所要呈現的暖烘烘溫感調性,以及除了剔透的鑽石能代表幸福之外,吃上一口美味的麵包,也能直接擁有溫馨幸福飽足感的新定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