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靜茹.JPG 

娛樂圈的人講到梁靜茹,常會說她是演藝圈的標竿,如果還有人記得她在《一夜長大》裡青澀不起眼的模樣,也就能感受她一路以來蛻變。越變越美、越變越有自信,不變的,則是她溫暖的歌聲。

台灣唱片商業化、芭樂化的太過嚴重,一堆情歌王子、療傷歌手,一逕維持情歌的風格,很容易就膩掉了,梁靜茹卻是例外。每張專輯出來,縱使都是情歌,也會有不同的感受,這是她厲害的地方。新專輯更是開宗明義,《靜茹&情歌~別再為他流淚》擺明了就是情歌,不換風格就是梁靜茹的風格,不用搞噱頭,對,每次我們就是出情歌,出了十年還是情歌,唱了200首還是情歌,梁靜茹只要憑著一把好聲音,就可以唱很久,就可以讓人感動很久。

這次專輯多了搖滾抒情的作品,由陶喆長期合作伙伴朱敬然參與製作,曾打造王菲無數賣座專輯的張亞東、林夕和梁靜茹之間產生的火花,也讓人期待。好歌必然出自量身打造,要量身打造必定要對梁靜茹瞭若指掌,因此,熟悉梁靜茹的夥伴鍾成虎、姚若龍、易桀齊、陳沒...等人的作品,也依舊有忍不住想聆聽的魔力。

專輯色彩有點Tiffany&Co的感覺,那是女人想到幸福的絕對代表,這概念多讓人著迷
Tiffany&Co=幸福,而梁靜茹=女人心中絕對的情感表徵。

1月16日,梁靜茹將再次用她的聲音打動人心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