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束了漫長的歌唱比賽,超二前十強的合輯《我有我的驚嘆號》也隨之出爐。比賽選手的合輯,通常就是一人一首歌,不會太特別,但《我有我的驚嘆號》特別之處在於,裡面的歌也是從素人徵選來的,讓許多默默創作的音樂好手,即使歌聲不突出,也有機會踏入這個圓夢之地!號稱「粉紅坦克」的符瓊音和「甜心歌姬」林吟蔚也一同上《娛樂星玩意》宣傳,Windy突發其想說:「自我介紹太普通了,一起比賽那麼久,彼此一定很了解對方,感情應該也很好,不如妳們互相介紹對方好了。」不「互相介紹」還好,這一互相介紹,兩人都有點「爆料」的意味啦~ 符瓊音指著林吟蔚的Q版大頭照說「蔚蔚的Q版頭上有畫角,因為她講話有時候就......有點小小的賤。」這...這是稱讚嗎?

至於林吟蔚眼中的符瓊音,則是像個「大姐頭」,連唱不好她都會跳出來指證!

 

兩人不但互相爆料,還爆評審老師的料!Windy問她們,覺得超偶的老師比較嚴格,還是星光的老師比較嚴格?瓊音小心翼翼地說:「星光的老師用的是比較輔導和鼓勵的立場」.....這麼一講完,林吟蔚馬上提醒她:「妳小心不要得罪人喔~~~」看來她們面對的老師,真的蠻嚴格的啊。

 

兩人除了在歌唱方面過關斬將,爲了比賽也瘦身有成,符瓊音瘦了10公斤,林吟蔚則成功甩掉12公斤的肥肉!Windy也忍不住趕快請教她們的撇步~

 

講到減重過程,林吟蔚也爆料說,符瓊音身強力壯,以前是三鐵選手呢,「你不要惹她喔~~」

 

當然兩人也展現了現場演唱的功力,分別帶來自己的主打歌《蝶戀花》和《深深》,風格迥異。《蝶戀花》是音域很寬的一首歌,中氣得很足才行。而《深深》則是很多黏在一起的歌詞,林吟蔚也表示,一開始覺得很難唱,後來用「戀愛中的小女人」的感覺去想,才比較能詮釋。

 

 

搞笑歸搞笑,兩人在創造屬於自己驚嘆號的過程,也承受很多壓力,還是要給她們掌聲鼓勵鼓勵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