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《愛在暹邏》裡面那個年輕純愛的充滿活力的學生樂團嗎?原本只是為拍攝電影而組成的學生樂團,卻在電影推出後,深受影迷喜愛,電影下檔後,仍順應各方的要求,成為正式的樂團August Band。因為樂曲走向關係,團員人數最多曾到13人,由於學業等等因素,目前成員共11人,全部都是男生,這也讓主持人Windy好奇,如果要加入女團員的話,會需要什麼條件呢?沒想到August Band竟然回答:可愛就可以了!

  

不只在泰國,在台灣August Band也擁有許多歌迷,透過歌迷的安排,團員多次造訪台灣,對台灣小吃也讚不絕口,就算是一般外國朋友敬而遠之的臭豆腐,他們也大讚美味!

  

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
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話不多說,實力派唱將大紅牌梁靜茹來到現場,先live演唱來首專輯新歌《La La La》,錄影那天可是這首歌的首唱喔!! 錄唱之前靜茹還猛看著唉鳳背歌詞怕忘詞呢!結果~~當然是表現良好,沒有唱錯!

  

新專輯發行,梁靜茹不僅換了新東家,也有許多不一樣的嘗試,曲風上更率性,除了擅長的情歌之外,也收錄多首風格較為輕快的歌曲,造型上也有大幅度的改變,將頭髮染成粉紅色,專輯封面造型更出現「繼續飛行眉」和酷酷表情,不過梁靜茹表示,拍照的時候造型比較前衛一點,宣傳期跑通告她還是會以比較「正常」的造型示人啦! XD 不過主持人Windy馬上表示「我們比較想看妳不正常的樣子耶」!

 

其實這次發新專輯,梁靜茹的壓力是很大的,由於首次擔任音樂總監,收歌、找樂手、控制預算,掌控進度...多項首次接觸的工作讓她晚上都睡不好,雖然有家人的支持,還是不免在深夜時分有了異常舉動:磨牙!!!

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由李伯恩+阿達組合成的音樂團體「自由發揮」,詞曲創作自己來、mv自己拍,專輯裡還無厘頭附上「紙娃娃」,讓歌迷幫兩人搭配穿搭,Windy忍不住幫李伯恩搭了一套洋裝,看起來超~不~輸~胡!!為了扳回男子氣概,李伯恩自願表演「蜈蚣彈」,到底他能不能彈成功呢?別忘了鎖定11/26下午5點30分的精采節目!

 

 


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在香港已經發行7張專輯的超級正妹天后謝安琪,終於來台灣發行首張國語大碟。甜美可人的她,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,親切有禮的個性,也感覺不出來,她其實是個......硬漢!!!  Kay自己說,以前自己是個直來直往的人,講話作事都很帶種,不過現在反而越來越容易容易脆弱感動,掉眼淚的次數,也比以前多了不少呢

 

大概也是感受到她的細膩情感,這次好友方大同特別幫她寫了《脆弱》這首歌,c段的大轉音真是太太太太太難了吧,不過也由此可見謝安琪的獨特唱功。

 

在新專輯中,蘇打綠的鼓手小威也為謝安琪獻出製作人處女秀,「聽說」小威當起製作人非常的龜毛,但謝安琪趕緊撇清:「是他自己說自己龜毛,我沒有說喔!」不過提到一首歌錄了超過200次的驚人紀錄,謝安琪也表示,有時候是她唱得太投入了,就不顧一切的一直唱下去,不能怪小威的啦,而且她唱完就回家了,小威還要一遍一遍的聽,抓出最好的片斷剪輯,所以比她辛苦太多了。

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陳势安在馬來西亞已經是非常受歡迎的藝人,他的聲音像26度c的微風,他最享受的就是製作音樂的階段。本週五 (11/12)下午5:30,一起來聆聽愛情最舒服的溫度。

 

 


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發行完EP之後,新一代偶像Bii 幾乎沒有停下來休息,就立刻接著投入首張個人專輯的宣傳工作,而這也是Bii 第二次來《娛樂星玩意》接受專訪,個性比較慢熱靦腆的他,這次可是對Windy敞開心胸,大方展現了不少才華呢!先來看看Bii 老師的韓語教學~~~

 

只教一句話怎麼夠呢?當然要學一首完整的歌囉!大家一定都看過「浪漫滿屋」裡面,宋慧喬又唱又跳韓國童謠「三隻小熊」的可愛片段吧?Bii 現場也來段帶動唱,可愛程度不輸喬妹!

 

除了很努力的學國語,Bii在耳濡目染之下,也會不少台語,五月天的經典台語情歌「志明與春嬌」,Bii唱起來有聲有色,看來他的台語搞不好比Windy還好勒...

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百分之九十的情歌王子,根本骨子裡就是個諧星,這是真的!我們沒有指名道姓,但是且讓我們來看看下面這段影片:

 

最後的乾笑真是貼切啊,哇哈哈哈哈。而且變成雙眼皮的陳威全,怎麼有點像時尚F4的丁春誠呢?不過從這段意外小插曲,也可以感覺到,以情歌見長的馬來西亞歌手陳威全,是個樂觀又熱情的人,其實他在發行《再見單身》專輯之前,歷經四年的等待期,這段期間他從馬來西亞來到台灣,離開家人、水土不服,好不容易在07年錄好專輯,卻又碰到公司改組,發片心願無限期延長...因此拿到新專輯的陳威全,還忍不住在計程車上哭了!

 

放棄與堅持只是一線之隔,在發片前夕,陳威全也跟父親通上了電話,父親對他說:「要做就做到最好」,這句話也讓陳威全異常感動,在專輯中,陳威全也寫了兩首歌,分別獻給父親和外婆。

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充滿活力的GIA,一出道新歌《夢想家》就獲選為上海世博慈善募款主題曲,4位團員可都是高學歷出身,感情也好到可以...互相爆料囉!! 想進一步認識她們,別忘了鎖定8/20(五) 下午5:30 & 周日 (8/22) 下午4:00的GIA專訪呀嘿!!

 


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年少叛逆的Bii,不但被爸爸送到大陸工廠工作,還曾被音樂教父李亞明打趴在地上?現在的Bii更懂珍惜,他的心情,他的音樂,都在本週五 (8/6) 下午5:30 & 周日 (8/8) 下午4:00與你分享喔!

 


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