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少有歌手可以做到在專輯首批發行時,就有雙封面任君挑選(我猜,歌迷面對「雙封面」的設計,一定也很難下定決心,要買哪個版本吧?)邁入輕熟風格的卓文萱,這次可真的是用雙封面考倒大家了,新專輯《超級喜歡》兩種版本,一個活潑可愛,像在森林奔跑的精靈,另一個純真性感,透出迷人風情。當我提到新專輯雙封面時,卓小咪也迫不及待地問:「妳比較喜歡哪個版本?」,在我說出答案後,卓小咪也立刻分享她的觀察:「我發現,男生都喜歡活潑的版本;女生都喜歡性感的版本。」雖然對這樣的結論有點半信半疑,但我們在攝影棚現場民意調查的情形,好像真的是這樣呢!

ap_F23_20081027125229732.jpg ap_F23_20081027125222578.jpg

卓小咪說,這次專輯有很多新嘗試,一方面造型比較成熟性感,裙子常常短到讓她害羞,另方面,這次也多了舞蹈要練習,還常常練到手腳瘀青,害她媽媽以為她被虐待,甚至差點報警...卓伯母妳也太可愛啦~~

人越來越美

既然卓小咪已經開始嘗試成熟風,「真基測」單元也就順勢為她做了「輕熟女測驗」,測量她的輕熟女特質。雖然她才不到22歲,但從她答題時的生活特質「經常使用網購或網拍」、「愛看偶像劇或影集,會受劇情吸引大哭或大笑」...等等,可以看的出來她的確有輕熟女潛力!而且我們還意外發現她竟然也會使用網拍~~卓文萱說,網拍真的很方便,尤其是沒時間逛街的時候,超好用的!而對於卓文萱說「看偶像劇會受劇情影響大哭大笑」,我也好奇問她「那看自己的戲也會有這樣的反應嗎?」卓文萱笑說,自己的戲不會啦,因為看自己的時候,都顧著在注意演戲技巧、和自己表達得好不好。

卓文萱的感情世界也是大家所關注的,前陣子她在不知情的情況下,差點變成別人的第三者,然而卓小咪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呢?透過製作單位設計的「卓小咪-愛的城堡心理測驗」,發現卓小咪喜歡「溫柔的男生」,只要對方在必要時表現得柔情似水,卓小咪就難以抵擋啦~~不過卓文萱也說,現在還是希望把重心放在工作上,想聽到她談戀愛的消息,可能還得先等等囉。

 

想跟卓小咪一樣測驗自己是不是輕熟女,或是用卓文萱新歌《愛的城堡》來做心理測驗,可以參考這裡

http://estarfmtv.pixnet.net/blog/post/22505102

 

 

這次的採訪也發現,卓文萱是個很可愛的女生,隨時都笑咪咪的,讓身旁的人也跟著開心起來了!

萱萱常保笑容  隨時都笑瞇瞇  還很會裝可愛~

 

娛樂星玩意  卓文萱可愛還是性感 專訪

首播時間:11/21 (五) 20:00

重播時間:11/22 (六) 22:00

     11/23 (日) 16:00

     11/26 (三) 21:00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