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樂團,「神秘感」似乎是很重要的事情,所以大部分的獨立樂團感覺都酷酷的。橙草樂團也是個話不多、酷酷的團體,很符合他們Emo-pop的音樂風格。不過最酷的地方是主唱克拉克,長的像「死亡筆記本」裡面的L,讓Windy忍不住開玩笑說,他應該蹲坐到椅子上去才對!

 

橙草形容自己的新專輯《積雨雲》很有「潮濕感」,也帶點後現代的感覺。成軍四年來,歷經團員當兵過程,三人還是互相不離不棄,十分有義氣。深厚的感情也展現在他們籌備專輯的錄音過程中:為了符合「積雨雲」的感覺,他們特別在歌曲後段收錄了一小段打雷聲,而這段雷聲,其實是克拉克的idea,而小湯和小白在大雷雨突然來襲時,從錄音室衝出來收音的!

 

 

常突發奇想的橙草,在錄音時,還一時興起,想模仿國外知名樂團Sigur Ros的風格,於是拿大提琴弓去拉Bass,導致錄音現場不斷傳出如殺雞般的聲音......當Windy問到這是誰的主意,三人竟然還不約而同的把責任推給錄音師......

    

對於錄音趣事多多的橙草,主持人Windy的結論是:小湯和小白也太寵愛克拉克了吧!聽到這個結論,小湯小白也露出了靦腆的笑容...

 

看完這次訪問,大家應該覺得,表面酷酷的橙草,其實是非常可愛的吧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