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lisa要來錄影之前,主持人溫蒂就說,要把棚內的杯盤組合都收好,玻璃櫃子要做防護措施,以免被她聲音震破,雖然是開玩笑,但Alisa的歌聲爆發力,真的是眾所皆知!

在美國長大,Alisa的音樂觀深受美式樂風影響,新專輯也以百老匯風格和大家見面。美式唱腔固然是風格,但詮釋中文歌曲,也成了Alisa的大功課。Alisa說,對很多中文歌詞的意思,她都得逐字逐句去琢磨了解,花很多時間,更常常在錄音室磨到掉淚呢!那到底Alisa的中文程度好不好呢?溫蒂忍不住問她「還會不會背注音符號?」Alisa竟可愛的回答:「會啊!但如果要倒著背,就不會了!」小姑娘啊~~真要倒著背,不只妳不會,很多人都不會啦!

 

 

除了多多努力理解中文詞之外,為了搭配百老匯曲風,Alisa也努力學了踢踏舞,跳到腳都磨破皮、舊傷也復發,實在是有夠艱苦......

 

Alisa外表看起來很放的開、很洋派,但其實她透露,自己從小是個乖寶寶,品學兼優、什麼時都想做到最好的那種,所以新歌《我不是壞女孩》大概多多少少唱出了她的心聲喔~

 

這次Alisa出片,吳建豪、潘瑋柏、賴銘偉三位前輩站台的站台、教吉他的教吉他、合唱的合唱,三個人都以不同的方式,大力相挺Alisa,不過相同的是,三個人給她的建議都是「在演藝圈,要做自己!」至於三個完全不同類型的男生,Alisa比較欣賞哪一型呢?

 

雖然嘴裡說不想談戀愛,但Alisa心裡還是悄悄地將台灣和美國的男生做了比較唷~~~她的心得是......

   

最後欣賞Alisa的演唱《如果沒有明天》,雖然是慢歌,還是提醒大家,喇叭音量轉小點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