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ap_F23_20100615122407812.jpg

首次看到圖騰樂團,是在陳龍男的紀錄片「海洋熱」中,為了參加比賽從台東奔波北上,付出極大心力卻失落而回沒有入圍決賽的樂團。看完電影後沒多久,他們就站上海洋音樂祭大舞台,拿下冠軍的那一刻的感動,至今仍記憶猶新。

圖騰樂團的魅力在於音樂極大的感染力,團員幾乎都有原住民身分,但他們的音樂卻不侷限於此,反而用各式各樣的音樂元素,唱著他們的故事。主唱Suming舒米恩的首張個人創作專輯也承襲著這樣的豐富多元,以阿美族語來發聲,但旋律卻讓聽不懂的語言變得近人,聽過阿美族語的舞曲嗎? 那就聽聽專輯中的「年輕人」和「美少女」,前者的MV還能看見Suming跳著結合原住民和「Sorry, Sorry」「Nobody」的舞步,相當可愛。「我們的約定」和「我心所屬」則是想起圖騰樂團輕搖滾的風格,愜意流暢。「歡樂飲酒歌」是96年亞特蘭大奧運主題曲之一,熟悉的傳統阿美族民謠,搭上鋼琴伴奏別有一番風味。阿美族有種特別的吟唱方式,用即興和沒有意思的襯詞反覆貫串歌曲,專輯中就有好幾首歌曲以這樣方式呈現,沒有了具體歌詞意含,Suming每個音符的語氣、表情就更清楚被聽見,也更能感受音樂突破文字隔閡直達聽者內心的感動。

aiko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yuming瘦身成功! 一鼓作氣對美珍告白啦! 美珍到底說了什麼? 竟讓Windy笑翻啦!
 

欲知詳情,別忘了收看6/11下午5:30的《娛樂星玩意》唷!

 

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本屆金曲獎最佳新人入圍者:藍又時二度造訪《娛樂星玩意》,絕對要送上十萬分的開心+十二萬分的祝福的啦!! 又時說她在得知入圍的那一刻,完全是拿著鍋鏟傻住的狀態(還好是郭鏟不是菜刀,不然萬一傻住,手一鬆,那後果真的是不堪設想!) 現在藍又時對當初的心情還是印象深刻,也緊張積極的開始準備瘦身練唱,以便頒獎典禮時可以穿上美美的禮服驚豔全場,至於服裝的部份會走什麼風格呢?? 藍又時語驚四座的說「會爆乳」,這可是她自己說的唷,大家都聽到啦大家都聽到啦大家都聽到啦~~~

 

由於最佳新人得獎者,得在領獎後立刻獻唱,windy也充當起戲劇指導,要藍又時記得在家練習美美的哭,像瓊瑤劇中女主角一樣的哭,演唱時妝才不會花掉,聲音也才能維持正常,逼得藍又時忍不住說「太難了吧!」

 

不管是歌還是人,藍又時總是給人溫暖知性的感覺,可能因為她的歌聲總能撫慰人心吧。不過藍又時卻說,其實她個性是很瘋的,如果辦演唱會,她一定要把燈光音響都炸掉,還要把拿油漆潑歌迷,這...藍又時的粉絲們,等又時在小巨蛋辦演唱會時,雨衣自己準備好啦~~

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新專輯《跳痛》發行,戴愛玲也以新造型跟大家碰面,不但剪短頭髮,也勤練舞蹈讓腿更修長,不過專輯封面卻只小露香肩,讓人有點意猶未盡,究竟鐵肺歌姬的尺度可以到哪呢? 戴愛玲說......

 

更多自信的戴愛玲,別忘了收看本週五 (6/4) 下午05:30的娛樂星玩意唷!

 


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身為比莉的兒子,又和天后蔡依林合作過,周湯豪Nick一出道就比別人吸引更多的注意,最近更是緋聞滿天飛,跟蕭亞軒、楊謹華、Linda都有傳聞,許多媒體說他是「大姐姐最愛」,不過Nick也在《娛樂星玩意》節目上透露,自己喜歡的類型,如果是像自己的媽媽比莉,那是非常棒的!

 

 

不過外型又酷又帥的Nick,桃花旺也是很正常的!不過Nick自己也說,其實他的外表和內心落差很大,看起來好像很活潑,但很多時候,他其實非常宅,不愛出門的。對於這種說法,主持人Windy大表意外,因為Windy覺得Nick看起來應該就是很活潑愛玩的年輕人,甚至是個愛喝酒的咖才對,對於這種「誤解」,Nick也只能露出乖孩子無辜的表情了~~

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范逸臣一改「情歌王子」身份,以更貼近自己個性的音樂風格,和夥伴阿龍共組了「酷愛樂團」。原本酷愛樂團在籌組期間,一度命名為「範雷斯」,最後「範雷斯」沒被採用的原因,也被主持人Windy意外套出內幕!進棚錄影時,Windy一看到小范,就問他:「之前不是說如果範雷斯發片,就要裸泳嗎?現在發片啦,裸泳勒?? 」 (這可不是亂說的,有 新浪網新聞 為証 ) 小范立刻不疾不徐的回答:「對啊~ 範雷斯發片我就裸泳,問題現在是酷愛樂團發片啊,哈哈!」 有你的!這就是rocker的態度啊,嗯哼嗯哼......

IMG_0156.JPG 

不過講到上面這張照片的「rocker~~手勢」,小范和阿龍還教了Windy老半天,明明是很簡單的手勢,不知道Windy當天手在拙什麼,安怎就是學不會,第一次比成love&peace

 

 第二次連蓮花指都出來了......

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四月份開始,《娛樂星玩意》節目時間異動囉!首播+重播時間更動如下:

首播:
每週五傍晚 5:30

重播:

每週三晚間 9:00  (如遇大聯盟賽事則暫停播出一次)

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張懸在她的"關於我愛你"中說,"我擁有的都是僥倖阿,我失去的都是人生。" 關於失去這件事情,相當無奈卻也無法避免。熊寶貝的第二張專輯"年年" 說的也是這樣的心情。


142575.300.jpg
主觀地很喜歡這張專輯的主題,因為我剛好正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,不斷思考在人生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。"年年"專輯的字字句句像是個交心朋友給的建議般深入我心。沒錯,有捨才有得,雖然我們年復一年成長,一路丟棄了很多東西,但也因此懂得珍惜所擁有的。"是我們改變了還是時間阿?" 我想都有吧,時間逼著我們改變,我們也得改變好配合上人生的步伐。 首支單曲"年年"講的是兒時的記憶正在慢慢褪色,想起很久以前的美好時光,可惜"那美好故事已經完結"。但熊寶貝並不是消極地看待因為成長而失去這件事情,專輯開場的"夏天"跟"Rockable"都是熱血澎湃的歌曲。"別回頭望,歌唱吧人生漫長","Everyday is a rockable day",這些歌詞中和了因為失去的憂鬱。"胡桃鉗女孩"說的是餅乾在公車上見到的女孩,也許是老天給的考驗,她擁有世界和其他人很不一樣,也讓那些人們習以為常的事物顯得幸福。專輯裡也有些關於告別的故事,"親愛陌生人"是首短短的曲子,像是上了發條的音樂盒在轉動般,一個一個音符緩緩流洩出來,曾經注視過的背影就要變成陌生人了。"消失的海岸線"則是對於愛情的投入和放手。所以在熊寶貝的年年專輯中,我們瘋狂,掙扎,決擇,體認到一切後釋懷,在最後一首"過境"中,"有些事情當下再明白也無能放下,經過了時間,留下了掙扎,我喜歡這樣。"真的阿,之後回過頭再來看這一段的時候,早就煙消雲散不算什麼了。


aiko0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