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2年8月,一首搭配韓劇「我的野蠻女友」主題曲 ─ 「I believe」,而使范逸臣成為全台灣詢問度最高的男歌手,動人的歌詞、深情的旋律加上溫暖人心的歌聲,讓范逸臣冠上了「情歌王子」的稱號,更一舉唱紅了「Piano」、「彩虹」、「除此之外」…等膾炙人口的歌曲。

  2006年5月發行了「不說出的溫柔」,其中一曲搖滾情歌「放生」,再一次成功打入年輕人的世界,但是大家卻發現,這時的范逸臣,似乎不是以前那個奶油書生型的「情歌王子」了,取而代之的是帶有一些搖滾野性的大男孩。

  在這之後,范逸臣幾乎在歌壇上消失了兩年,或許大家已漸漸忘了這個好聲音,但是其實這兩年多來范逸臣無時無刻都在充實自己,先是參與了電視劇的演出,雖然演技略帶生澀,不過卻也讓大家發現,原來「范逸臣」也可以演戲;接著狠榮幸的受到了果陀劇場梁志民導演的賞識,參與了「我要成名」舞台劇的演出,在這演出中,范逸臣的演技讓所有人眼睛為之一亮,搭配上歌曲的演出,再一次開啟了眾人潛意識的聽覺刺激,意起范逸臣是個實力派歌手的記憶。今年台北電影節開幕片「海角七號」,更讓大家赫然發現男主角居然是范逸臣,在這之中,我們一次一次的看到范逸臣不斷的在挑戰自己,使自己成長,讓自己成為全方位的藝人。

  現在,范逸臣回來了,也帶來了最新新歌加精選 ─ 「無樂不作」。在這兩年期間,范逸臣已蛻變成一個帶有一絲不羈氣息的大男孩小男人,但做出好音樂、唱出具有感染力的歌曲 ,卻是范逸臣永遠不變的堅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