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懸.JPG 

聖誕節和元旦新年剛過去沒多久,你有數過,你收到多少張卡片嗎?

2008年的許茹芸《好聽》專輯裡有一首歌,「手寫愛」讓很多人心有戚戚焉,因為現代人網路用慣了、msn太過依賴,所以郵局的生意就變差了。一張手寫的卡片,變成超稀有的東西!

張懸大概也心有戚戚焉。所以她的新單曲《Love,New Year》,就是一張卡片!表面看來只是單曲一張,但很多人應該也會心有戚戚焉的想收藏起來,畢竟這單曲的背後,有一份對卡片的懷念。就像張懸自己說的:「我們慎重地做好了這首歌,並將它做成卡片的形式,分享給你(妳)想祝福的人,不一定應景或只是頌揚歡樂,可是我相信它能給聽眾更多一點的是,面對憂傷哪怕不被了解的過去, 和無法預期的未來的力量」。

《Love,New Year》不只是張懸的創作,而是Algae一起的創作。Algae是張懸音樂上的新夥伴,三個大男孩,吉他手杉特、鼓手凱同、貝斯手雞毛,他們三個負責陪張懸打倒惡魔,消滅怪獸,也陪她一起作了這張EP。據說四人現在默契超好,在台上交換一個眼神或笑容,就知道下一步要做什麼。

他們在新年,用《Love,New Year》陪大家打倒惡魔、消滅怪獸。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