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一定要大大大大推下面這段阿超的 Live演唱,實在好聽到爆!絕對有金曲級的程度啊!

 

他就是阿超,很多人沒看過他本人,卻在網路上聽過他的歌,也被他感動過。上張EP發行時,阿超正在當兵,也沒有現身跟大家見面,這次迷你專輯《你好,阿超先生》總算看到他的真面目。

《你好,阿超先生》這張迷你專輯收錄的六首歌曲,都是阿超的創作+編曲,音樂基底以他最擅長的鋼琴為主架構,再輔以中提琴和吉他。中提琴的部份,也都是阿超自己操刀,溫潤和煦的中提琴聲,當然現場也要小show一段!

 

阿超開玩笑的說,中提琴是他「吃飯的傢伙」,因為除了做音樂之外,他也是中提琴老師,看起來和和氣氣的阿超,據說是個很兇的老師......(這點可是主持人溫蒂私下跟阿超聊天時,阿超自己說溜嘴的,所以說和主持人聊天要小心啊~)

 

阿超說,他的創作靈感,許多都來自「觀察」,所以說,大家要認清楚阿超的臉,以免坐捷運的時候坐在他身邊,不小心把自己的故事講出來,搞不好會變成他下一首歌曲的主角!

 

不過不管創作靈感從何而來,阿超的音樂、歌唱的確都十分打動人心,這張迷你專輯真實記錄他從畢業、到當兵到退伍的心情轉變,從人們口中的男孩,轉變成出社會的「先生」,阿超紀錄了自己的心情和成長,這也可能是每個仁曾有的故事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arfm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